close

趁著連假回來嘉義又再次二訪了貝納義式料理&下午茶

外觀和菜單就不放囉~~

DSC_0013  

卡布奇諾濃湯 80元

簡單來說就是蘑菇濃湯啦~~

不喜歡菇味的人可能不適合

因為味道還蠻重的

DSC_0020  

玉米濃湯 70元

其實...我個人認為他是濃郁版的麥當當

但是又像MOS一樣看不見玉米粒

DSC_0014  

前菜(沙拉、馬鈴薯泥、加拿大培根)

沙拉醬據說是凱薩醬,但吃起來卻酸酸的

馬鈴薯泥灑上起士粉

聞起來有一種熟悉的味道但我忘了XDD

好吃到會一直想吃

培根的話...對我來說只要肥的地方不會很多基本上我沒有意見

當然!!!!!這培根幾乎沒有肥的地方

DSC_0016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90元

DSC_0017  

對義大利麵的認知就是不要湯湯水水醬汁沒收乾是我的第一重點

而對白醬的認知就是不要吃完滿嘴都是蒜味

老實說...我常常不知道為甚麼明明點白醬卻吃起來是滿口蒜味

BUT!!!!!

貝納的義大利麵雖然醬汁收乾但麵條卻是有吸飽醬汁

不會吃起來索然無味

而終於...我吃到了沒有蒜味的白醬了(((感動

料給的很大方

培根是選用和前菜相同的加拿大培根

而培根本身就有鹹味了

DSC_0018  

四季紅莓果茶

唯一對他的評價只有喝起來不像茶包

應該說沒有太重的茶葉味

DSC_0021  

義式鮮奶酪 60元

甜點中我最喜歡這道

吃起來不會有很重的奶味

也不會像牛奶布丁

DSC_0023  

原味泡芙

中間是卡事達醬,會爆漿

餅皮應該是日式泡芙(((口感上認為

和BREADPAPA'S的泡芙一樣好吃

DSC_0024  

乳酪起司蛋糕+馬卡龍

還沒放軟我就一口吃掉蛋糕了

這樣的好處就是不會有起司的味道

但壞處是沒有品嚐到他的美味> <

不過前幾天才吃了重乳酪的起司蛋糕所以....等我有空再把這篇文章生出來

這邊的馬卡龍上夏是空心的呦~~

跟青木定治的一樣

有些馬卡龍一口就覺得很甜(例如PAUL)

但這邊吃到最後一口才會感到甜膩

 

貝納義式料理&下午茶

地址:嘉義市博東路261號

電話:            05-2716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ash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