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爸去榮民醫院看醫生時,意外發現了這間餐廳

今天晚餐就立刻列為吃飯首選

IMG_4826

IMG_4827  

約莫9點才到,居然還處於客滿狀態,但是裡面的桌數並不多

IMG_4818

炒半天筍

他切的有比較細一些,所以會覺得夾沒什麼料

比許多山產店炒得還要好吃

不過第一道菜沒讓人失望是好的開始

IMG_4820

炒螺肉

完全不會辣!很脆很新鮮

對於螺肉實在不會形容...因為目前為止還沒吃過不好吃的螺肉XD

IMG_4819  

炸銀魚

前兩道菜都還沒被家人打槍

銀魚對我來說超級關鍵,只要在餐廳看到菜單上有這道完全是我必點

不過踩雷次數也多到嚇人就是了XD

外層炸得剛剛好,沒有炸過頭。不會太油~

裡面的肉不會太乾剛剛好,連裡頭魚刺都有辦法抽出!(((這是個人小時候愛玩的吃法

完全打趴好幾間在東港的海產店!如果喜歡吃銀魚的人可以來這裡試試

IMG_4821

炒羊肚

第一次看到這東西,猶豫了一會才點

口感脆脆的但是卻有很重的羊騷味,據說可以顧胃對於我跟我老爸而言完全需要啊!!

IMG_4822  

炒飯

恩...就一般的好吃,不會很油膩

IMG_4824

炒花枝

我唯一對她的印象就是爸媽說不太新鮮,但對我來說還不錯啦,因為我對花枝真的沒什麼興趣

IMG_4823

X鰻湯

我只知道台語是什麼但我不會翻...

也是不新鮮,但是他的膠原蛋白很厚,肉質吃起來也好吃XD

不過湯頭好喝,裡面還放了枸己,完全超合胃口

IMG_4825  

西瓜

餐後水果上來大家都傻眼了,因為我們才5個人

西瓜卻這麼多也很甜,完全驚訝!!!!

整餐吃下來居然不到一千元,但這不包括飲料錢喔

在嘉義來說應該算是CP值不錯的海產店,且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對於我們家吃飯速度很快來說真的很適合

雖然裡面有個婆婆從頭到尾點菜都不笑也不講話,讓我點得好有壓力XD

 

阿峰海產店

電話:05-2832552

地址:嘉義市玉山路1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ash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