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還未開幕前就有注意到,終於暑假回嘉時他開幕了

IMG_5267[1]  

本來以為裡面有內用的坐位,我可以在那度過一個炎熱的下午...

但事實永遠沒想像中的順利

他位於合家歡KTV的對面

IMG_5271  

泡芙是每天都會有

但是蛋糕的話就不一定,想吃什麼口味皆可以先但話預訂喔!!!

IMG_5268  

奧利歐乳酪 65元

漂亮的店員說如果喜歡吃種乳酪蛋糕的話可以選擇他

先不談上面的oero

下面的乳酪蛋糕帶有檸檬的味道,很爽口,但是距離我喜歡的重乳酪蛋糕口味還有些差距

檸檬的味道有些壓過乳酪的味道

而oero就是oero...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IMG_5274  

香草泡芙 40元

這是新產品,剛剛仔細看單子上還沒有

本來是打算買大泡芙的((((因為很便宜....XD

據漂亮店員表示他的外皮和大泡芙不一樣,所以就買了(((到底腦波有多弱

妹妹表示他覺得外皮還是老爺爺泡芙比較好吃(恩...我忘記店名了)

但我覺得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很棒

餡料部分我就沒嚐到了,但妹妹說很棒且不會太甜

 

暖暖小日光 蛋糕.泡芙.派

電話:05-2911778

地址:嘉義市興達路4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ash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