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9/9) 御徒町迪士尼LAND

IMG_3286  

這天是迪士尼萬聖節活動開跑第一天

為了方便遊玩,這天和友人都沒帶相機

早上八點就到了,在此感謝東京車站裡的路並沒有我想像的複雜

BUT!!!!排隊入園的隊伍已經有點長了,據說第一個可能還不到六點就來了

入園時真的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再排行程時就預定好三座山和小熊維尼都要玩到,其他看情況

一入園我們就先到巨雷山抽FP,接著則先去玩飛濺山

巨雷山玩完後,緊接著是萬聖節的第一場遊行

很多日本人一進園就把位子卡好了,而大家坐得也很有秩序站著的人也自動讓出了一條可以行走的路

看到站在第一排的媽媽們不是拿著單眼就是大砲拍照,低頭看看我的3GS似乎有點太傷心了

IMG_3292  

IMG_3293  

IMG_3295  

IMG_3301  IMG_3303  

IMG_3304  

IMG_3305  

這天我們在園內看到好多打扮成各式各樣卡通人物的人

最令我們驚豔的是一個打扮成神鬼奇航裡的傑克船長,整個超有強尼戴普的感覺

以下是這次有玩到的小小心得整理

飛濺山

本來以為他沒有很高,一玩才發現他蠻高的但不會很陡

衣服濕的程度是還好,也加上我們穿的是防潑水外套

巨雷山

他榮獲這次三座山裡我們覺得最好玩的

即便不可怕但是跟著大家瘋狂尖叫蠻有趣的

小熊維尼獵蜜記

本來已經抽到17:30FP了,誰知道在約莫16:00時開始維修,而且還不知到幾點才會開放

所以沒有玩到...

大賽車場

是有軌道讓你照著開的,但是他太難控制了,友人說我開得比酒駕更糟糕

很適合小朋友玩

太空山

還沒出國前表哥就醜話在先,覺得九族比較好玩,可是都到迪士尼了還是想玩玩看差別在哪裡

這天很熱,FP還不能抽因此就直接排隊,恩....90分鐘,但覺得還超過,雖然有遮陽棚不會感到熱,但腳整個酸到極點好想席地而坐阿...

終於排到後一上車就閉起眼睛準備來睡覺,要不是友人叫我看他衣服會發光,可能我就睡著了XDDD

而太空山如預期沒想像中好玩,只是一直轉來轉去一下亮一下暗,頭非常暈,有種找罪受的感覺= =

城堡旋轉木馬

純粹是因為不需要排隊順便打發等待小熊維尼維修的時間而玩

坐在我們前方的外國把拔好帥而小孩也好可愛啊!!!!!

愛麗絲的午茶派對

其實...整個迪士尼我們玩這個最多次XDDDDD還因為輪到我們玩而小小感傷

就只是個旋轉杯,可是看每個杯中的遊客表情實在是太好玩了,有三種情形會發生

1.情侶:男生瘋狂拼命轉,而女生笑歸笑但可以感覺到她很想叫男生別轉了,到底男生都對女生有多少怨言拉

      有看到一對特例,轉超快還有辦法拼命合照XDDD有事嗎??哈哈哈

      當然也有情侶很和平相處的慢慢轉

2.父母跟小孩:小孩轉得超開心,而父母頗無奈的坐在旁邊

3.朋友一起:恩...女性朋友我不曉得,但我們看到好多組男性朋友,瘋狂轉完後就攤在那裡休息的,也有從頭到尾拼了命轉

IMG_3307  

IMG_3311  

這天我們不到六點就出園了,連煙火都沒看,主要原因是覺得很累

這天也創下我們到東京以來最早睡的一天,10點就熄燈了XDDD

 

回國後大家問我好不好玩?對我而言這是第一次到迪士尼但我想這也是最後一次吧

而我表哥則嚴重懷疑我去的是假的迪士尼而非真的

還問我我到底有沒有童心!!!??

先不說沒和玩偶們拍到照,我連玩偶的影子都沒看到阿!!!!!!

好吧~我去的是假的迪士尼...但人也好多而且也是30周年耶!!!!

表哥居然告訴我因為真的迪士尼日本人已經去到不想去所以都去假的

最後奉上據說我去的是假迪士尼所寄出的明信片QAQ

IMG_38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ash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