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服務員會使你上天堂,壞的服務員會使你下地獄

恩...這是這幾天的特別感觸吧

我一直很喜歡逛百貨公司

但基本上都是window shopping= ="

然後我也不喜歡店員一直向我推銷這樣

最近開始了可怕的週年慶

唉...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餒

前幾天去專櫃幫忙很多女性們卡刷下去就是五位數

喔喔星期五那天為了吃味之時計台的拉麵(((等我吃完山頭火和三田製麵所食記就來了

去了趟南西新光

唉...女人到了百貨公司總會想說順便逛逛

以下櫃名還是別提好了...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也要負點責任

這櫃的衣服我每年都會買個兩三件這樣

從先試穿一件外套然後櫃姐也一直拿了別些衣服給我

大概衣服和褲子穿了十來件吧

老實說....我好像是第一次在他們家穿到這麼多件

當我全部是穿完後

櫃姐就整個一副要幫我全部打包= =

讓我整個有點傻眼

也一直告訴我他們週年慶阿、斷貨阿巴拉巴拉之類的話

百貨公司一直是我很熟悉的地方

所以當他用著我不喜歡的嘴臉說著那些話時其實我很不開心

讓我就一直用一些話例如...這件我有了、這樣式我有了的話來推辭

砍到最後只剩一件據說限定獨家商品(官網上寫的

畢竟...只是吃個飯又沒有信用卡的人是會帶多少錢出門

因此我要他先保留這樣

但老實說我想了一整個下午

寧可放棄那天殺的限量商品也不要再有可怕遭遇後

當晚我就叫朋友幫我把訂單退掉了

後來聽說那櫃解整個極度不爽並且還跟旁邊的其他櫃姐竊竊私語

好吧!!!我承認這件事我有錯在先不該是穿那麼多又不買這樣

但是...我一直都有習慣跟認識的櫃姐買

所以我總會先穿完記下型號貨樣式再找他買這樣

因此當我試穿完櫃姐一副要我全包的時候我實在有點錯愕

----------10/08----------

昨天去BR4時也順便再看了我的愛用櫃

結果...我看到了那件看起來很保暖而且是羊毛材質的外套

讓我想起那天在南西看到時

櫃姐跟我說那件外套現在只有南西有其他地方還沒上

阿不就幸好我不是衝動型的買家,不然我就被他騙去了!!!!!!!!!!

---------------------------

接下來是今天去BR4

恩...原本打算吃山頭火

噢不過中午的歡樂吧實在是太飽了並且山頭火又排隊(((下午四點欸!!!!

所以我打消了念頭

逛了所謂的精品店(((恩...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走進去

其實我對這精品的人事部有著小反感

搞得我也差點對這精品失望

我很喜歡看皮夾,因為皮包本人我還買不起(((其實皮夾我也買不起啊!!!!!

櫃姐走過來問了我一些問題

然後也看了試穿了他們所謂的必敗單品

穿了又不買其實我會覺得過意不去(((欸我說我這個人...

恰好聽到一位女士說了週年慶、折扣這幾個關鍵字

不過那個櫃姐人真的很好欸!!!

反正中間就巴拉巴拉一堆對話然後留下了資料這樣

雖然我知道這次周年慶我應該還是買不起我要的東西

當我買得起時~~

我一定會找這位櫃姐買

有些櫃姐真的會使你買得一肚子火

像我的教授就曾經在那精品買到直接開罵

走出那精品時我真的直接想到好的服務員會使你上天堂,壞的服務員會使你下地獄這句話阿!!!!!

 ------------10/10-----------

恩....上面文章在PTT上引來了許多噓聲

可能是我的表達沒有很好吧(((從以前就是這樣,我看我還是打食記就好

其實我的比較並不是在專櫃之間而是同一個櫃之間的比較

然後我承認我某一方面確實是奧客....

因此在這向大家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enash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